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慈溪市交通建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4-16   人气:

公司简介:

慈溪市交通建筑有限公司创始于1964年成立的慈溪市施工养护小组,1999年改制为慈溪市交通建筑工程公司,2012年正式更名为慈溪市交通建筑有限公司。截止2016年底,公司注册资本1.35亿元,资产总额5.04亿元,资信等级AA级,综合实力位居市企前列。

经过50多年来的创新与改革,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以工程建设、建设材料加工和设备租赁为核心产业的现代企业,主要业务涵盖城市大中型基础设施项目代建、公路交通施工、建设材料加工、设备租赁及物流发展等多个领域。公司坚持“一业为主、两翼并举、多元发展”的基本发展战略,在夯实工程建设主业的同时,推进产业结合、主辅互动,大力实施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在各个领域最终实现成功开拓。

本公司资质等级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路基路面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养护工程二类(甲、乙)级,三类(甲、乙)级。施工设备目前有路面路基桥梁配套的沥青拌合楼、水泥拌合楼、摊铺机、双钢(胶)轮压路机、沥青喷洒车、挖掘机、铲车、吊车、旋挖钻及履带式旋挖钻机、架桥机等。

作为慈溪市交通基础设施的先锋军,在宁波慈溪共同缔造的新使命里,慈溪市交通建筑有限公司将始终不渝地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极力朝着为员工、股东、社会持续创造价值,赢得社会广泛敬重的目标,做一家有责任、有智慧、有实力、有抱负的现代企业。

营业范围:宁波地区(基本以慈溪、余姚为主)

一、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2019410日---2019610
二、报名方式:
1、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简历方式,邮件格式: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应聘岗位,请投递简历到公司邮箱1395049989@qq.com,以便公司统一审核。若审核通过可接受公司面试,接受公司安排试岗。
三、招聘条件:
1、年龄:应、往届毕业生
2、专业:专业对口道路桥梁、交通市政方面为主
3、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
4、有工作经验者适当放宽条件
5、同时适当考虑2019年毕业、专业对口的人员进公司实习,公司根据实习期间的表现考虑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四、应聘者须准备的资料:
1、个人简历;
2、应届生需提供在校学习成绩学校鉴定(须盖学校公章)往届毕业生需提供工作证明;
3、学历证书(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两份);
5、各类证书(复印件)。
五、试用期及薪资待遇:
试岗期为个月,试用期结束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月工资,
并签定一年劳动合同书。
六、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应届毕业生试用期2000-2500元/月,转正后3000-4000/月;之后看个人能力逐年增加),往届毕业生面议;
2基本社保(转正后);
3、公司提供食宿;
4其他费用按照公司制度报销

七、招聘岗位:
人事助理
1、需协同人事部门经理进行员工的招聘、选拔、录用、培训、调动、晋升、福利待遇、离职离岗等日常人事手续工作;
2、负责公司人事文档的编订、分类、下发工作;
3、负责员工培训计划编制及具体实施工作;
4、负责公司全体员工的考核及每月考核统计、分析工作;
5、负责公司内网人事信息的录入、修改每月人事报表的上报工作及协助会计编制员工工资表;
招聘人数:2
技术(路桥)
1、负责施工组织和实施,保证工程进度,组织施工测量,个人独立性强,能适应驻外工作;
2、负责协调各工种之间的施工矛盾,控制施工材料及保证供应,配合项目部进行成本管理;
3、负责贯彻施工组织设计意图,按照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保证计划进行施工管理;
4、负责起草施工现场签证、技术核定单、联系单等工作;
招聘人数:10
质检员
1、对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负责。
2、参与技术方案、交底、措施制定的初部编制。
3、参与质量通病纠正预防措施的初步编制。
4、按有关规范及交底情况组织检查、监督现场施工质量,及时掌握工程质量动态、核定分项工程质量等级,杜绝不合格品进入下道工序。并对该项资料进行保存。
5、参与进行样板施工,确保样板施工达到质量要求。
6、组织项目质量验收工作,参加不合格品的评审并对其处置结果进行跟踪检查。
7、组织收集分项工程质量检查评定记录,确保工程技术资料与工程进度同步。
8、对每天质量情况进行记录,报告并跟踪督促作业队整改,参与质量的过程控制。参加隐蔽工程、分项工程的验收工作及预留、预埋洞口标高的检查,模板几何尺寸、轴线标高的复核并做好记录。

招聘人数:2

安全员

1.负责本项目部施工全过程和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监督管理工作。

2.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规章和标准。

3.经常深入工地检查安全情况,督促、检查技术操作规程执行情况,随时纠正违章冒险作业。

4.负责本项目部员工的安全生产和安全意识教育,建立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

5.负责编报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的各项统计报表。

6.负责对班组安质员进行业务指导,定期和不定期组织班组学习安全操作规程,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并对重点工种进行日常组织管理工作。

7.按时填写安全台帐,做好事故分析记录及安全资料的管理工作。

招聘人数:2

试验员

1.严格执行按照现行国家和《试验操作规程》及有关技术标准、规范的有关工程质量管理规定的方法取样。

2.负责试验室检验工作的计划编制、检查和总结、全面协调检验工作,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3.必须执行安全、质量制度,杜绝设备和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出有关的防范、纠正措施。

4.对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的检测和使用提出详细的操作方法。

5.负责原始记录、检测报告的复核签发。

6.负责该项目工程所有材料,半成品及成品的进货检测工作。

7、对需要进行进场复检的原材料,报监理单位进行有见证取样送检。

8.对各类原材料的检测,检验资料进行建帐分类管理与整理。

招聘人数:4

资料员

1、工程资料的形成应符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规范、工程合同与设计文件以及轨道交通工程竣工资料相关文件等规定。

2、工程资料应随工程进度同步收集、编制、整理、归档并按规定日期移交。

3、工程资料实行分级管理,工程资料的全过程管理与控制工作。

4、负责报送监理、业主审批文件。传递、收集、整理等。

5、施工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并在工程竣工验收前完成资料的汇总工作。确保施工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

招聘人数:4

 

来我公司实习均有公司或工地对应的岗位人员指导实习,欢迎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来我公司工作

联系人:陈经理电话:18906581127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