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专升本报名考试通知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8-03-08   人气:

2018年专升本报名考试通知

 

毕业班同学:

浙江省2018年“专升本”报名考试工作即将启动,请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报考,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1、报名

1)凡符合报考条件的同学请于316日至20日期间,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考生可自行在系统里上传一张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

(2)2016年五年一贯制、3+2职业教育升入高职段的学生,请把所学专业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转化为老专业代码和名称进行报考,若新专业代码和名称对应的不止一个老专业代码和名称的,则由考生在其中任选一个(例:新专业510104现代农业技术对应510118现代农业和510506农业技术与管理两个老专业,考生可选510118现代农业或510506农业技术与管理作为所学专业报考)。

3)完成网上报名的同学,请于32223日到本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文体中心116室)凭注册号、身份证以及缴纳报考费发票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2.报考费:现场确认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110/人。

缴费时间:322日、23日,请同学将报名费交至本校1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一楼(101收费大厅)凭发票再到招生就业办公室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3.考试时间:415日。上午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900-1130),下午考英语(1430-17:00)。同学在考前一周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前一天自行熟悉考场。

 

 

                                                                                        招生就业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