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汽车与营销类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7-12-05   人气:

       本讯报(通讯员 洪波)11月25日下午,2018届汽车与营销类专业招聘会在校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兰杏芳、学工部副部长郭春杰、校团委副书记袁道福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汽车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叶忠杰、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各专业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任课教师等也来到现场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与推荐,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招聘会准备充足,吸引了来自省内,上海、江苏等地参会单位达到189家,提供了3000余个招聘岗位,全面覆盖了汽车学院各个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2018届毕业生们积极应聘,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在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在汽车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毕业生们在招聘会中收获满满,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实习阶段,一定会为自己美好的未来继续奋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