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管理与信息类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7-12-05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楼靓 周丹萍)为了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与平台,11月18日下午,智慧交通学院在学校文体中心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等近20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锡军、学工部部长兰杏芳、学工部副部长郭春杰、团委副书记袁道福以及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琦等多名领导莅临现场了解就业形势并做出指导。智慧交通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也纷纷来到招聘会上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带着自信的微笑以及精心制作的简历,精神抖擞,积极应聘,在各自心仪企业的招聘展位前展示自我。各位领导在会场向企业询问、了解行业的用人需求情况,就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讨论。胡琦书记在会场耐心地与毕业生交谈,了解毕业生的择业意向和困惑,并鼓励毕业生摆正求职心态,积极应聘、主动择业。经过双向选择,不少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当场就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与企业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让企业更好地了解我校的学生培养情况,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