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道桥、市政、铁道、钢结构工程类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7-12-05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袁晓笛 胡俏文)为了便于大学生与企业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路桥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学校文体中心举办“道桥、市政、铁道、钢结构工程类”专场招聘会。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浩应用工程技术研究院等150余家单位来校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此次招聘会路桥学院有5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往应聘,同时吸引了大一、大二的学生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相关公司实习信息,为明年的实习和求职提前做准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分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学校团委书记朱海亮、路桥学院院长陈凯,党总支书记汪建强,副院长赵伟、各专业主任、班主任、辅导员纷纷来到现场了解就业形势,指导学生应聘,关心学生就业情况。同时,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基地建设,促进学校专业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

       招聘会上同学们求职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对本次招聘会相当满意,并对前来应聘的学生以及已在工作岗位的我校往届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招聘会后,路桥学院还将有针对性地对一些用人单位开展小型推介会,不断推进就业工作,为企业和毕业生创造更多的选择机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