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6年“相约余杭”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6-12-05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李树森)11月29日,2016年“相约余杭”进校园招聘会之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文体中心召开。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服务处张俊奇主任、曾凯等4位领导,带领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来我校招聘毕业生。

本次就业招聘会由学校联合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共推出就业岗位655个,吸引我校众多毕业生参加应聘,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手持自荐书和就业推荐表,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所提供的岗位情况。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满意,大多招聘企业提到希望应聘毕业生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招聘的过程中,还有不少招聘企业强调将关注我校明年的招聘会计划,继续参加我校各类招聘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