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铁路局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5-03-13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霖刚)3月11日,上海铁路局人事处副处长王建、人才交流与职称评定中心主任李玉炜、人才交流中心协理唐祺等9位领导莅临我校招聘会,相关专业200余名毕业生积极通过网上报名应聘并参加面试。我校十分重视本次招聘会,事先多次与上海铁路局联系、按要求做好学生网上报名和前期资料准备工作。学校王怡民院长、季永青副院长、学工部、路桥学院和机电与航空学院等领导亲临招聘现场。
      上海铁路局此次招收的2015届毕业生主要针对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钢结构建造技术、铁道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等专业,录用岗位为线路工、桥隧工、机车司机、动车组机械师和车辆钳工。招聘工作为期两天,至12日下午我校共有64名毕业生与上海铁路局成功签订就业协议书。
      上海铁路局唐祺协理说,铁路局之所以新年后马上到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一是2008年以来,学校每年为上海铁路局培养输送大量优质毕业生;二是看重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人才培养的优势,通过考察、对比、研究浙江省内多所高校后,最终确定在我校举行现场招聘。另悉,上海铁路局表示今后继续与我校加大加深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铁路人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