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铁路局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5-12-10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霖刚)12月7日,学校举办上海铁路局专场招聘会,上海铁路局金辉、潘卫、丁小玮等9位领导莅临我校招聘。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事先多次与上海铁路局沟通联系、按要求做好学生网上报名和相关资料准备工作。学校季永青副院长和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
    上海铁路局本次招聘的2016届毕业生主要针对机电一体化技术、交通运营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铁道工程技术、港口物流设备与自动控制、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等专业,提供岗位为“线路、桥梁、隧道检修”、“行车、客货运输组织”、“机车驾驶与检修”、“信号、通信检修”等。招聘工作为期两天,相关专业300余名毕业生积极通过网上报名应聘并参加面试,我校53名毕业生与上海铁路局成功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2008年以来,学校每年为上海铁路局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就业招聘多年来从未中断。上海铁路局评价我校历年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表示将继续与我校加大加深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铁路人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