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积跬步 至千里——记2015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5-11-17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诸撄宁)11月13日上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以“积跬步,至千里”为主题的2015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到校参与招聘会的有浙江元通龙通丰田、绍兴华润丰田、嘉兴常隆雷克萨斯等15家汽车公司,提供了销售顾问、服务顾问、一般维修、钣金喷漆等165个岗位。出席本次招聘会的领导有学生处副处长朱海亮、学生处督导员徐富根、汽车学院院长马林才、汽车学院副院长朱福根、汽车学院院长助理刘大学。丰田T-TEP项目负责人夏良耀老师带领丰田班20名学员和丰田营销班21名学员参加了招聘会。
      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丰田招聘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我校丰田班创建至今已经为全省各丰田经销店输送了400多名毕业生,这些毕业生在丰田企业各个岗位上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大部分人已经成为企业的骨干力量。丰田项目为学校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师资力量,锻炼了教师队伍,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多位教师在丰田合作学校教师技能竞赛中获奖,被邀请到日本考察。马院长强调汽车学院一直主张培养品德高尚、吃苦耐劳的优秀毕业生,鼓励学员以自身的力量提升丰田的品质,为企业创造价值。随后丰田T-TEP项目负责人夏良耀老师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对丰田班的组班和学员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当天下午丰田招聘会现场会在行政楼一楼召开。招聘现场的学员们精神饱满,带着梦想与希望,认真面对应聘,尽情展现才华。汽车学院领导到现场看望毕业生、了解招聘会情况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此次招聘会为丰田班学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是校企合作成果的分享盛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