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机械电子类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5-11-13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邓传静 陈栋)11月13日上午,文体中心人声鼎沸、人头攒动,学校机械电子类招聘会在此举行。来自浙江省内外的7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以传统机电类企业为主,也包含了新兴科技类公司,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学们和企业积极交流,面对面进行咨询、沟通,不少单位和同学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学校季永青副院长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亲切沟通,表达学校的重视和关心,并向分院相关老师详细询问了此次招聘企业、毕业生情况。分院院长潘国强、副院长胡启祥、院长助理黄钢、章正伟,学生处工作人员、分院辅导员和各专业的老师也纷纷来到招聘现场,主动与各用人单位沟通,指导学生应聘,积极地做好招聘会服务工作。
    当天下午,来自江西的双胞胎集团还特地组织了宣讲与面试。中午十二点多,招聘会接近尾声,毕业生们都与心仪的公司洽谈、咨询结束,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万向A一二三系统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等代表表示,感谢学校提供此次合作机会,并对往年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表示满意,认为我校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养高,表示将会继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了与毕业生“面对面”的洽谈机会,更为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铺好路搭好桥。
 
 
 
(编辑 方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