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道桥、市政、钢结构、铁道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5-11-12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陆森强)11月12日上午,学校2016届毕业生道桥、市政、钢结构、铁道类专场招聘会在文体中心举办,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恒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91家单位来校进行现场招聘,提供了8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参加应聘的2016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部分在校学生也自发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行业企业对招聘毕业生的要求,为自己的学业规划和未来职业定位早做准备。学校副院长季永青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感谢他们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路桥分院领导、各专业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了解就业形势,指导学生应聘,关心学生就业情况。同时,通过与相关用人单位的交流,争取更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基地建设,为学校的专业建设发展和学生人才培养作出努力。
    招聘会为期半天,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与浙江众一建设集团等用人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对本次招聘会相当满意,并对前来应聘的学生以及已在工作岗位的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学生“认真、踏实、肯干”。本次招聘会后,路桥学院还将有针对性地对一些企业单位开展小型推介会,不断推进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编辑 林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