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 助推就业——学校举办“相约余杭”大型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5-10-30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霖刚)10月29日,“相约余杭”大型招聘会暨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进校园招聘活动在学校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郑惠明、副院长李锦伟,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服务处张俊奇主任,学校学生处处长李银仕、党工部副部长严洪广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
    本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由学校联合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余杭区57家知名企业单位参会招聘,推出就业岗位919个,吸引我校1000多名毕业生参加应聘,招聘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供需两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双向选择氛围热烈。据悉,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实习、就业意向达426人,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应聘热情、学生素质和招聘情况深感满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