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坚定信念 挑战自我——2015年奥迪ACC项目宣讲会举办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5-10-29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蕾)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扩大,汽车学院订单班毕业生近年来在企业广受好评,供不应求。10月21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周彤老师及长春灵动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杰、孙欣博等一行4人专程来到我校,在第三教学楼B102教室举办了奥迪高校合作(ACC)项目宣讲会,宣讲会由ACC项目组王芳老师主持,汽车学院院长助理刘大学老师、奥迪项目组教师与汽车学院2014级同学参加。
    刘大学老师对ACC项目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对我院校企合作项目有了一定了解,并激发了对奥迪品牌与ACC项目的兴趣。随后,奥迪ACC项目负责人周彤老师以品牌宣传语“突破科技,启迪未来”为主题,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奥迪品牌的发展历程、先进技术水平与目前的市场状况,并对同学们加入奥迪营销班之后的职业发展进行了规划。最后,周老师积极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激励同学们能抓住机会踊跃报名,充分利用这一优秀平台所提供的机会,坚定信念,勇于挑战自我,为今后的人生规划打好基础。
    近年来汽车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建设,奥迪ACC项目订单班对就是其重要成果之一。今年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与我院合作开展订单班教育的第三个年头,相信通过学校、企业与学生的三方努力,我院必将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