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促进两岸校际交流 共谋航海教育合作——记台湾海洋大学轮机工程学系来我院交流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4-08-11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蒋更红 鲍军晖)2014年8月4日,台湾海洋大学海运暨管理学院轮机工程学系宋世平主任一行四人专程来我院进行参观和交流。海运学院院长柴勤芳、院长助理陈仕勇和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相关教师接待了宋主任一行。
    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柴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海运学院基本情况,宋主任介绍了台湾海洋大学轮机工程学系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现状。双方均表达了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迫切愿望,商讨了在航海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具体举措。随后柴院长等人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自动化机舱、轮机模拟器等实训室,并就实验实训室建设和管理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交流富有成效,让来访院校更好地了解我校的建设成果和办学特色,同时使我们对海峡对岸的航海学府和航海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前期基础。
 
 
 
(编辑 孙金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