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会 > 招聘会公告

2014年6月8日力高控股有限公司2014年专场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4-05-30   人气:

招聘时间:2014年6月8日  地点:浙江省人才市场会议室 (杭州市古翠路50号)


力高控股有限公司

力高控股(简称League)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由箱包制造、国际贸易、品牌营运和置业管理四块实体企业组成,主营箱包生产和自主箱包品牌运营。其中箱包制造工厂分布于浙江杭州、安徽、云南等地,年产量达3000万件,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箱包制造商之一;国际贸易业务涉及箱包、服装、皮带、家具、鞋类、围巾、领带等产品;品牌营运是公司近年投入和发展的重点,目前已取得了良好的局面;另外公司旗下的置业公司负责控股公司总部大楼的物业管理。

力高控股是一家大型中外合资企业,从1997年成立至今,旗下已拥有杭州立山皮件有限公司、杭州力高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立山(安徽)箱包有限公司、浙江立山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力高(云南)箱包公司等五家子公司,为SAMSONITE、TARGUS、DELSEY、CASELOGIC等世界著名箱包品牌的指定供应商,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箱包生产基地。

创办以来,力高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球合作",集团现有国内外员工12000余人,客户遍及欧美、东南亚及全球各地。公司厂区分布于浙江、安徽、云南等省,年销售额12亿美元。在上海、广东、香港、台湾等地均设有业务窗口。

力高人“创业、创新、创造”,在新的发展背景下,依托在资本与技术上的天然优势,立志打造出一个领袖世界箱包行业的民族品牌!

力高控股旗下现有五家子公司:

一、杭州力高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杭州力高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英文名为League(Hangzhou)Co., Ltd., 是一家中外合资的软包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杭州市郊,专营各系列中高档软包产品:电脑包、背囊、化妆包、手提包、女包等上千种,同时公司是HP电脑包、DELL电脑包、新秀丽软包指定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采用外商企业的管理模式,此外,产品从原材料到半成品、成品、包装的整个生产流程,有一套完善的QC检验系统。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工厂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月产量为30万只。

二、杭州立山皮件有限公司

     杭州立山皮件有限公司,英文名为Hilltop(Hangzhou)Co., Ltd.,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大型箱包生产企业,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郊桐庐经济开发区春江东路, 占地7万余平方米。主要生产品牌航空箱、拉杆箱、西装套、化妆包、电脑包、各式书包、手袋等。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公司是沃尔玛等国际著名连锁零售企业的供应商。2003年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累计出口额达2000万美元。

三、立山(安徽)箱包有限公司

立山(安徽)箱包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广德县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8年5月,占地面积270余亩。目前,拥有全新箱包生产设备的一期项目已经正常运营,主要生产拉杆箱和旅行箱。2013年,立山(安徽)引进PC箱项目,为目前国内该领域最大的投资项目。

四、力高(云南)箱包有限公司

力高(云南)箱包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云南省玉溪市,2012年正式投产,总占地面积133,500平方米,主要生产各类高档女包、电脑包、拉杆箱、电脑套等。全面投产可吸纳就业人数8000-10000人次。厂区建设融合生产、住宅一体化,涵盖生产厂房、设备、生产辅助设施、生活住房、道路、基础设施、绿化配套设施等,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生态化的现代化产业园区。

五、浙江立山国际置业有限公司

浙江立山国际置业有限公司为力高控股有限公司总部大楼——立山国际中心的物业公司,配备台湾一流物业管理团队。立山国际中心为浙江杭州桐庐中心CBD5A鼎级写字楼,建筑主体高逾110米,26层,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是力高控股国际化的一个重要要窗口!


     电子信箱:zjrc8567@126.com
     联系电话:0571-88390051  
     联 系 人:俞小姐
单位地址:杭州桐庐经济技术开发区

(有意者请先在线预约或将简历投至以上电子信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