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13名志愿者实现“杭港地铁”就业梦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4-12-16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翁佳飞)近日,从杭港地铁传来消息,我校13名地铁志愿者成功通过面试进入地铁实习。
    在我们学校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身穿蓝色马甲,每周六都会在地铁站内为市民提供站点、线路、咨询、引导购票,协助安保人员维护地铁的正常秩序,用热情和耐心为广大市民提供帮助,传递社会的正能量。这支由180余位交通学院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与来自在杭高校的约500名大学生,共同组成了“贴心服务队”。“贴心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3月9日,服务队以“用心服务”为口号,其成员经过严格培训,拥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14年,我院志愿者风雨无阻,用心追逐梦想,累计服务达400多人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这就是他们,虽然很苦很累,但是他们仍然活力无限,热情不减。没有一个人有过怨言,他们脸上总充满了幸福的微笑,因为是他们的爱为他人带来了方便和快乐。
    有付出就有回报,在今年的杭港地铁招聘中,翁佳飞、胡梦灿、金赟、林思佳、张丽珍、陈赛、李昌建、顾媛媛、王祎婷、王兰、王颖莹、夏琳璐、杨碧莹、等13名贴心服务队成员成功通过面试进入地铁实习。
    对他们来说,志愿者经验将成为未来经历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他们将在杭港的岗位上,牢记“励志力行”校训,辛勤耕耘,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为建设美丽杭州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做一名最美交通人。
 
 
 
(编辑 蔡雪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