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铁岗位深受我校毕业生追捧——记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4-11-07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霖刚/文 王科/图)11月6日,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在行政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上午10时,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克、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中、运营培训经理陈科西、基建维修支援经理叶申、供电维修经理金浩、通号维修经理莫辉强及公司各部门领导等出席会议。
    会上,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郭妍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经验、运营状况、用人需求和职业发展等情况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她提到随着杭州地铁的不断发展,各个部门的用人需求也日益增加,本次共招聘70个岗位人员,其中工务岗位20人、供电岗位15人、通信信号岗位15人以及站务岗位20人。我校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市政工程建设、机电一体化、通信技术、交通运营管理等专业近500名毕业生参加宣讲招聘会。参会毕业生数量远超前期预报名人数,杭港地铁各个工作岗位受到我校毕业生追捧。会后,全体应聘学生参加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参加站务岗位面试有144名毕业生、供电岗位139名、工务岗位47名、通信信号岗位36名。傍晚5时,面试工作结束,录取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系杭州市属大型企业,是杭州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知名上市公司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在杭州共同组建的合作企业。公司充分发挥了杭州本地社会经济优势,依托港铁的独特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方法,高效、开拓性地运作,努力为杭州市民提供了“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城市快速轨道交通服务。
    近年来,学校与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合作紧密。2012年至今,公司已正式录用我校毕业生130余人。每年我校组织“贴心服务队”在杭州地铁各个站点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乘坐地铁的广大市民称赞。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领导对本次招聘效果和学校周密安排非常满意,临别前再三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学校继续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挖掘、培养更多的交通人才推动杭州地铁事业发展。
 
 
 
(编辑 王泽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