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赢在起点 扬帆远航——2015届航海类和船舶工程类毕业生招聘会报道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4-11-04   人气: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5届航海类和船舶工程类毕业生就业工作,打造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的平台,在学生处招就办的统一安排下,我院于11月1日在学院文体中心举办了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届航海类和船舶工程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关心和支持此次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惠明、学院副院长季永青、学院副院长李锦伟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学生处领导、分院领导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65家企业到场参加招聘,提供近877就业岗位,是2015届航海类和船舶工程类毕业生人数的两倍多。据统计,今年用人单位对航海类和船舶工程类毕业生需求较去年明显增加,到会招聘的外省市用人单位明显增加。
    毕业生们踊跃参会,与用人单位交流,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认真组织面试,招聘会场气氛热烈。招聘会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招聘会后分院领导与部分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加强学生考证培训和管理,提高航海类毕业生考证通过率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后的管理等事项做了沟通,用人单位表示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
 
 
 
(编辑 姚小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