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相约余杭 成就未来——记2015届毕业生“相约余杭”大型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4-10-28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霖刚/文)为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推动2015届毕业生积极就业,10月18日上午,“相约余杭”大型招聘会暨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进校园招聘活动在学校文体中心隆重举行。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聚忠副局长、学校学生处李银仕处长、缪重明副处长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分院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等老师也到会场给应聘学生介绍就业形势,推荐优秀企业。 

    本次招聘会上,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和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等76家知名企业共推出就业岗位1271个,吸引了1500多名同学前来“淘宝”心仪岗位。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洽谈气氛热烈,人潮涌动,秩序井然,人力资源供需两旺。每位应聘者都手持精心准备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部分低年级的学生也主动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对各行业人才的需求标准,为自己的学业规划和未来职业定位早做准备。
    从活动现场了解到,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面试表现十分满意,肯定了我校学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技能,体现出很高的综合素养,很多单位当场与毕业生达成实习意向。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会进一步跟进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面试及录用情况,继续大力推进2015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宣传就业政策、解答就业问题,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700余份。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与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经过招生就业办公室老师多次与余杭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沟通衔接,双方前期都做了大量精心的筹备工作,最终针对性地举办了以“相约余杭”为主题的大型招聘会。学校在招聘会前期做足准备,激发毕业生参与热情,提高招聘实效,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好台、“铺”好路。继本次“相约余杭”大型招聘会后,招生就业办公室将于11月组织一系列专场大型招聘会,力求不断搭建服务平台、提升就业指导工作质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