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工大职教专家会诊把脉我校校企合作管理制度建设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6-03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徐子寿)为做好我院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方案,顺利完成骨干建设的既定目标,6月2日,教务处在西溪湿地茭芦田庄召开了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金仲秋调研员、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项目组成员柴勤芳、金湖庭、兰杏芳、丁建洪等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邱飞岳、史旦旦、胡斌武等五位职教专家前来指导、交流。
    研讨会由金仲秋调研员主持。体制机制建设项目组负责人向专家汇报了校企合作管理制度草案。柴勤芳处长向专家介绍我校企合作“三层次一网络”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所取得了成果。随后金湖庭、丁建洪等项目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实施办法》、《校企合作开发课程管理办法》、《毕业就业质量及水平分析制度》、《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和《学生顶岗实习质量考核办法》等管理制度。
    浙工大专家在详细听取了校企合作相关管理制度草案汇报后,就校企合作问题,条分缕析,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专家的意见拓宽了课题研究的视野,启发了解决问题的思路,项目组成员颇受教益。
    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是我校国家骨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有效地推进了我校校企合作制度建设,为高质量完成骨干建设任务,建立健全学校的校企合作制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孟春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