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展职场风采 解应聘百态——记汽车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和诚杯”职来职往精英大赛总决赛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23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霖刚)5月22日下午,汽车学院首届“和诚杯”职来职往精英大赛总决赛在汽车学院培训基地圆满举行。浙江和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伟正、浙江和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陈茵、浙江和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学院副院长孟怡昭、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献勇、浙江和诚西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诸雷萌、浙江和诚滨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建以及和诚汽车•路来客二手车连锁总经理周利星(2008届校友)担任总决赛评委。浙江和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副部长陈敏、我校季永青副院长、宣传部闻学军部长、教务处柴勤芳处长、学生处张成全处长、严洪广副处长、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徐富根书记莅临总决赛现场。汽车学院鲍婷婷老师担任总决赛现场Mr Job。
    总决赛中,每位选手需要完成天生我有才、随机你应变、一锤他定音三个环节。在天生我有才和随机你应变环节中,7强选手用简明扼要且自信满满的语言来表现自己的大学经历,并通过才艺表演来彰显自己的才能和性格,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在第三环节,面对评委们的犀利提问,选手们冷静思考、精辟分析和得体应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三个环节的展示,评委有意向聘用该名选手就会保持亮灯状态。同时有两位或以上评委亮灯,则进入权利反转,由选手选择自己心仪的一家公司就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7强选手均获得自己心仪公司的聘任书,成功求职。
    职来职往精英大赛3月初启动,以“挑战校园模拟职场,成就未来业界精英”为主题,经过初赛海选(300进30)、复赛培训、复赛淘汰(30进7)、和诚公司参观、最后进行7强总决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职场氛围,给更多优秀的交院学子提供展示平台,帮助同学们寻找到自己合适的公司。
 
 
 
(编辑 王燕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