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探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情况——下企业看望学生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23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方旭华)5月22日,阳光灿烂,微风拂面,信息学院计算机教研室的方旭华老师、林苏映老师到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公司的人事经理管晨晨接待了她们,并向她们介绍了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些情况。
    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杭州,主要从事大型行业B2B网站的开发与运营、企业网络营销以及互联网的基础应用服务,致力于打造食品、电子、化工、机械行业的有限多元化,坚持“垂直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发展思路。目前有两位学生在该公司实习,主要在客服部门,负责平台发布信息的审核工作。
    随后两位老师与管经理探讨了企业对学校授课的建议和要求,交流了公司对实习生、毕业生的一些需求和要求,目前鼎好科技有限公司跟一些职业院校联合办学,提供学生顶岗实习的机会,公司也提供一些销售和职场礼仪课程,需要的学生有客服、销售、网页设计等方面的学生,而对于网页设计的学生相对来说专业要求更高一些。
    两位老师在与管经理交谈后,也对学生的实习情况作了一些了解,参观了学生的实习环境,了解学生的实习薪酬、具体工作职责,了解学生对在校学习课程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交流了毕业论文环节的情况,并鼓励学生多跟公司、老师交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总体来说:鼎好科技有限公司对客服和销售的专业性要求不高,但对销售人员有一定的心理素质要求;学生对岗位比较满意,工作内容比较轻松,没有太大专业上的压力。
 
 
 
(编辑 王燕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