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科研服务新途径 共谋专业合作长发展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02   人气:
    本报讯(通信员 戎成)在骨干院校建设的攻坚时期,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专业科技服务能力建设,信息学院楼惠群副院长带领通信技术专业戎成、李一雷老师调研走访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徐国强副总经理热情欢迎学院老师的调研,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联合申报省交通厅课题的成功经验,将大力支持学院与公司进一步深入开展科研合作工作。校企双方结合通信技术在交通治堵方面的科技应用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深入交流,计划集中分院与公司科研所的骨干力量以智能交通为核心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专利申请、成果转化等深入合作。
    徐总还对学院2013届顶岗实习同学在企业一线的优良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希望通过骨干建设落实校企联合专业共建的长效机制,学院能更多地为企业培养输送优秀高端技能型人才。
 
 
 
(编辑 王燕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