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公告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02   人气:

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与

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公告

 

为全面了解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浙江省教育厅将每年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调查工作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

经研究,201352日全面启动对2012届毕业生的调查,网上调查将延续2个月左右。请各位同学在各自的电子邮箱中查收邀请信并通过问卷链接及时登录相关网址,在线填写调查问卷,认真作答并提交。

如有个别毕业生未收到调查邀请信,请通过网页(http://gzdc.zjedu.gov.cn)进入调查系统并填入本人手机号和姓名获取短信密码,并凭密码在一天内登录系统作答。如毕业生手机号码已变更,请在调查系统上申请更改手机号码,经省教育评估院工作人员确认人号一致后,毕业生再凭短信验证码进入网站调查系统作答。

为感谢同学们对本次调查工作的配合与支持,特对积极参与并认真完成本次调查的毕业生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奖励名额300人,每人充值电话费500元。获奖名单将通过电脑随机抽取完成调查者的手机号码确定,调查期间每天抽取10名左右,抽完为止,获奖名单于当日在调查网页上公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