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勤学苦练 再创佳绩——暨机电学院学生参加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02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初云)4月26日-28日我校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在2013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的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项目中获得三等奖,是继去年该项目获奖后再次获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各校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加。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项目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设计创新、设计表达能力,与对产品人机关系的理解和团队合作精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钱方泽、吕剑亮、钟剑宇(指导教师金初云、章正伟)代表学校参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熟练的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训练技能应用到比赛中,全身心投入比赛,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得三等奖,再次为学校争得荣誉。
    本次参赛得到了教务处和机电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克服了时间紧、技术难度大等重重困难,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准备此次比赛。本次大赛能够取得成功,证明了机电学院学生的较高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同时为今后的实践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燕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