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3一汽-大众第七届TQP班经销商专场招聘会(杭州)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17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蕾 周志国)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汽车学院办学成果,5月15日,我校举行为期一天的2013一汽-大众第七届暨我校第二届TQP班经销商专场招聘会。一汽-大众代表闫孝臣老师、学院季永青副院长、教务处柴勤芳处长、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党总支徐富根副书记、朱福根副院长、来自浙江地区的13家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汽车学院徐富根副书记主持。
    会上,徐富根副书记首先对本次一汽-大众班的组建进行了说明,并对过去一年和一汽-大众的校企合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汽车学院历年来学生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和对汽车行业作出的贡献。随后,学院季永青副院长对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支持我院教育培养工作的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我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适应一线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不断深化与各汽车名企的合作,实现了毕业生就业和工作岗位的零距离对接。一汽-大众是国内汽车行业的领跑者,与一汽-大众合作进行的“TQP伙伴计划”为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的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效支持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与创新。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相信一汽-大众和我校定能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之路铺设更远。接下来,一汽-大众代表闫老师致辞,他指出“TQP伙伴计划”能有效改进一汽-大众网络人才培养,打造最佳的服务网络人才培养机制。过去一年的合作收获颇丰,学校、学生、用人单位与整个汽车行业均受益无穷,这对一汽-大众浙江乃至全国市场人才补充都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一汽-大众同我校合作的重要产出,并预祝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
    下午,现场招聘会在图书信息中心一楼拉开帷幕。汽车学子们怀着极大的热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向感兴趣的企业投递了简历。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汽车学院的老师也在现场为同学们鼓劲加油。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汽车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广泛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方提供了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形成了双赢局面。我校作为一所优秀的、高水平的高等职业院校,也将不断加深校企合作,努力输出优秀人才,为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何晨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