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汽Car服务在行动——汽Car服务队参与中德班工学交替面试现场服务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4-26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霖刚 陈钰斐)4月23日下午,汽车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一楼举行2011级中德班学员工学交替实习现场面试,汽车学院首支学生志愿服务队伍——汽Car服务队提供现场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现场面试中,杭州各德系品牌汽车经销商前来我校招聘贤才,给全体11级中德班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工学交替与实习学习机会。中德班的全体同学均表示为学校能提供这样的面试机会感到十分开心,为他们以后的就业之路提供了建议和参考。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为这次面试准备了很久。
    在现场,处处可以看见汽Car服务队成员穿着蓝马甲在那里忙碌着,我们亲切地称他们为“蓝精灵”。他们引导车辆进行正确的停放,接待各汽车公司领导到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会等等。虽然这些事都很繁琐,很辛苦,但是他们从不抱怨,始终面带微笑,汽Car服务队用真诚和微笑带来优质服务,相信今后汽Car服务队发展会越来越好,为全校师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孟春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