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开拓办学渠道 深化国际交流——记德国外贸交通学院(DAV)师生来访学校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4-12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江锦祥)应学校王怡民院长的邀请,德国外贸交通学院(DAV)信息技术负责人Peter anders先生带领12名学生于4月9日至11日来我校访问交流。
   4月10日上午,王怡民院长、李锦伟副院长、国际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及分院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举行欢迎仪式,双方互赠纪念品。王院长、李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DAV代表就DAV与我校谅解备忘录、互派师生交流、合作开展物流人才培训及国际学生物流研讨会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深化中德双方学校的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共识。
   期间,DAV学生与我校人文学院学生共同参观良渚博物院,与人文学院、运管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对中西方文化理解和友谊。运管分院潘国强副院长为中德学生进行了跨文化交流与沟通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深受中德师生的欢迎。之后,德方师生在我校运管学院、人文学生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海运分院与汽车分院实训室、图书信息中心及英特物流有限公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