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促进特色专业建设 ——记走访调研浙江亿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片区驻点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4-12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许丛)2013年4月10日和11日,为进一步了解亿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特色专业建设,楼宇专业主任李明等一行五人在亿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孙金平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张琳经理陪同下,分别走访、调研亿视公司富阳、湖州长兴两个驻点。
    此次走访、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企业结构,运行模式以及人才需求,同时实地考察亿视公司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及所在驻点实习学生工作、生活情况。专业主任李明及相关课程教师询问了所关心的问题,并向驻点负责人、项目经理了解当地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以及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老师对亿视公司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生活条件也十分赞赏。
    在富阳驻点农村合作银行网点项目中,相关专业教师对网点安防工程设计、施工、验收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与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具体实施中所涉及的技术规范施工规范等以及对实习学生在前期学校学习中需要掌握哪些知识内容进行了探讨。在湖州长兴驻点,主任李明与公司与孙金平副总、张琳经理就企业进一步的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不同岗位对学生的知识结构要求,以及入职学生的晋升通道、发展模式,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对企业进一步发展的人才需求,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如何满足企业实际工作需要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探讨研究专业建设如何适应企业需求及行业快速发展的需要。
    此次卓有成效的走访、调研为今后进一步深入的校企合作以及特色专业发展建设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走访调研结束时,李明主任嘱咐实习学生,珍惜企业提供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积极认真的工作学习,并感谢亿视公司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对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发展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编辑 孟春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