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汽车学院举行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推介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3-29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蕾 陈圣丰 钟超)3月28日晚,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推介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富根、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周贵泉经理、与汽车学院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郭宏伟老师主持。
    会上,徐富根书记首先肯定了校企合作带来的巨大收获,提出这是可以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繁荣,并为学生创造锦绣前程的共赢模式,因此在合作模式上上更应更深入探讨与开发。回顾过去,从2003年第一次与一汽丰田合作开始,汽车学院的校企合作已走过十年的历程。这十年中,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发展创新,与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一汽大众等多个汽车企业进行合作,并组建了中德SGAVE项目实验班。目前,我分院的校企合作模式已走在了全国前列。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汽车学院开始与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邀请福特公司对我校进行实地考察。最终我校有幸成为福特公司考察学校的第一站也是最后一站,福特公司当即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协议。我分院目前合作的汽车品牌已囊括了美、德、日系。
    通过此次与长安福特的合作,汽车学院将继续践行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使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编辑 何晨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