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话成长与发展 编织理想与未来——记汽车学院第一次校友座谈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3-21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程伟强)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有效整合校友资源,广泛听取校友意见,推动汽车专业和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3月20日下午,汽车学院召开了建院以来首次校友座谈会,浙江国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小坪、杭州海通汽车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徐伟强、杭州骏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昊明、浙江宏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壮武等近二十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学院各专业主任、专业带头人和辅导员。
    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富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和汽车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徐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并表示母校有能力并且愿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广大校友提供科研及人力方面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不忘母校,关心母校,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
    座谈会上,校友们情不自禁地回想起当年的校园生活,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在他们心里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有了学校的良好教育,才有他们今天的成就,他们将义无反顾地持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明天的“中国梦”尽一份绵薄之力。
    徐富根副书记表示学院今后将加强校友的联络工作,通过专人统筹管理等方式建立汽车专业校友网,进一步密切校友联系,广泛听取校友意见,加强校企合作。
 
 
 
(编辑 孙丽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