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再接再厉 我校毕业生再次受上海铁路局青睐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3-19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徐军)3月17日,上海铁路局再次在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涉及铁路局下属杭州站、杭州机务段、杭州北车辆段、杭州工务段、宁波工务段、嘉兴车务段、金华车务段七个单位共计100多个岗位。招聘的专业包含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汽车运用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通信技术、物流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交通运营管理等专业。全校近150名毕业生参加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上海铁路局下属单位第五次来校招聘2013届毕业生,此前通过面试、体检,已有144位毕业生与铁路局签订就业协议书。再加上此次专场招聘会录用的毕业生,估计今年到上海铁路局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将超过200人。
    学校非常重视与上海铁路局的合作,事先多次与铁路局人事处和其下属单位的人事部门沟通、协调,一方面为我校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工作岗位和面试机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地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
    面试工作进展顺利,下午3时结束筛选。下一步,上海铁路局将反馈拟录用名单,并组织学生进行体检和培训。
 
 
 
(编辑 孙金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