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浙江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11-08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邹晔 黄超)11月6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3A102教室,我院举办了浙江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和机电一体化专业。此次宣讲招聘会旨在为本周六的大型招聘会打开前路,让同学们认识南都物业,改变一直以来对物业的老看法。
    首先,南都人事给同学们欣赏了一段视频,让大家对南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南都并非是一家简单的物业公司,其业务还包括与地产相关的全部内容,如:房产营销、酒店管理、高级管家等。近年来,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也更加迫切。据介绍,公司每开展一个项目就需要一位项目经理及若干负责人,所以同学们进入公司后的晋升机会很大。另外,由于其业务范围广,可同大家选择的岗位也多。
    单方面的宣讲介绍还不能满足同学们充满疑问的心,宣讲结束后,大家围着四位招聘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总体说来,同学们对于南都物业还是很有兴趣的,很多同学都投了简历,参加了之后的面试。整场宣讲招聘会持续到夜幕降临才结束,南都表示,我院学生生源较其他院校明显好一些,面试的学生中大多数都非常满意。面试的结果将在第二天以短信和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到每位学生,绝大多数的学生将被录用。
 
 
 
(编辑 孟春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