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代表来访我校洽谈机修合作事宜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11-20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王芳)11月15日下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售后部朱楠楠经理和郑喆主管到访我校,考察一汽-大众奥迪机修校企合作事宜。王怡民院长、李锦伟副院长、教务处柴勤芳处长、汽车学院领导以及相关教师一同出席。此外,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陈永林副局长和我校毕业生代表-浙江奥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助理郑鸿也来学校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锦伟副院长主持。
    王怡民院长首先对朱经理和郑主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院概况以及对奥迪机修校企合作项目的支持。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陈永林副局长则对我校毕业生在行业内的口碑、我校为行业服务的能力、以及我校汽车专业在省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点评。同时,省局希望能趁此机会牵线搭桥,促成奥迪与省内知名高职院校合作,共同在浙江省汽车维修行业内搭建更大舞台,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接着,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向朱经理等人介绍了汽车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成绩、“航母型”校企合作理念、以及具有集群优势的“大师”队伍培养战略等。此外,还详述了与一汽-大众奥迪机修项目的合作规划、师资配备和校企双方的责权利等事项。
    朱楠楠经理对我院的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及校企合作经验表示赞赏。他说,一汽-大众奥迪将在未来重点培育奥迪战略经销商。浙江省内的一汽-大众奥迪4S店也将在2013年年底突破50家,奥迪也一直崇尚“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文化,这对未来人才的培养和对现有员工的培训都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汽-大众奥迪在2013年将考察院校,并定于2014年上半年签约4所合作院校。我校作为奥迪在全国范围内考察的第一站,经初步接洽与了解,已经具备了较好的合作基础。未来,考察组将把考察结果及时反馈给奥迪总部,总部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决定是否有必要安排第二轮考察。
    洽谈会结束后,考察组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汽车学院的实训场地。考察组一致认为,本次考察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分院准备十分充分,专业层面合作意愿强烈,汽车类“三梯次”校企合作经验丰富,这都为双方顺利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考察组认为,奥迪机修合作项目与奥迪ACC销售合作项目既有联系,又有显著区分,希望强强联手,把奥迪项目做优做强,打造成最好的校企合作品牌。
 
 
 
(编辑 王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