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积跬步 至千里——我校顺利召开2013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11-17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蕾 孙杰)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汽车学院于2013年11月14日 举行了为期一天的2013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省内40家丰田经销商前来招聘,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订单班学生数与岗位数比例达到1:9。
    上午10点30分,丰田经销商与我院丰田班学生见面会在行政楼报告厅正式开始。学院副院长季永青、学生处处长张成全、教务处副处长金湖庭、汽车学院院长马林才、党总支副书记徐富根、副院长朱福根及来自浙江地区的40家丰田特许经销商代表与汽车学院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季永青副院长首先对来参加此次丰田招聘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由衷的感谢,并期待本届丰田班同学也能不负众望,努力成为行业内优秀人才。随后,丰田项目组负责人夏良耀老师向公司代表介绍了学校概况与校企合作现有的成效,丰田班学生也一一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对此次招聘会表现出充分的自信。最后,见面会在徐富根副书记的总结陈词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下午1点,专场招聘会在行政楼一楼准时开始,丰田班学生一一来到企业展台前进行面试,此外许多非丰田班的学生也积极地参与了面试。招聘会期间,徐富根书记和就业辅导员赵跃杭到现场进行了指导,并了解招聘会情况,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充满自信地来回于各企业展台之间,积极与企业代表和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同学们表示已并做好准备,对未来职业发展充满信心。
    自我校2005五年第一次与丰田公司合作组建订单班以来,已为汽车行业输出大量优秀人才。此次招聘会更是增加了T-TEP学校丰田班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为学校、企业、学生的紧密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就业问题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师生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编辑 朱阳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