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11-14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邹晔 黄超)11月12日、13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人事部俞有才经理率车身、总装、质保3大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选聘2014届毕业生。
    招聘过程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12日下午,笔试在学校第三教学楼举行,来自机电学院、海运学院和汽车学院的71名毕业生参加应试。笔试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能力、英语能力和职场能力。经过1个半小时的笔试,应试的75名毕业生中71名通过了该项测试,进入到13日的面试环节。
    面试包括两个环节:技能测试和面谈。在技能测试中,学生需完成钉板和摸瞎拧螺两个项目,而考官则会在同时记录两项任务完成的时间、方法等,以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根据在校表现、笔试成绩和技能测试结果等,学生被分别推荐到车身、总装、质保3个部门与部门负责人进行进一步的面试。
    今年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招收我校机电一体化、楼宇智能化、数控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汽车电子、汽车运用、轮机工程等8个专业。虽然这年报名应聘的学生人数不及去年,但是学生的总体素质相对较好。而公司方面也表示,只要学生优秀,对各专业毕业生的招聘指标没有限制。这是对我校办学质量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上海安亭为总部,辐射上海安亭、南京、仪征的三大生产基地。上海大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基于大众汽车、斯柯达两大品牌,公司目前拥有帕萨特、波罗、途安、LAVIDA朗逸、TIGUAN途观和Octavia明锐、Fabia晶锐、Superb昊锐等十大系列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SUV等不同细分市场。作为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上海大众26年的风雨兼程,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实现“从小到大”发展的缩影。
 
 
 
(编辑 王燕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