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优秀校友系列报导)不为失败找借口 只为成功找方法——记汽车学院优秀毕业生杜炜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11-12   人气:
    本报讯(学工部统稿 汽车学院供稿)勇者,必以决斗之勇气与失败一决雌雄,此战必胜!懦夫,概以鼠目之寸光量人生成败,此战必输!
    杜炜,我校汽车学院09级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学生,从进入交院的第一天起他就坚持自己的信念,追逐自己的梦想。2012年4月杜炜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担任销售顾问一职。进入公司三个月的培训让杜炜受益良多,很快他便掌握了福特产品的基础知识和每个产品的优缺点,使得他更有信心去胜任这个职务。2012年八月由于工作上的出色成绩,杜炜正式成为了福特展厅的销售顾问,迈出了事业上的第一步。
 困难?坎坷?失败?
    万事开头难,刚进入公司的杜炜,没有任何客户资源,没有任何销售经验,杜炜开始有点找不到方向。最初几天杜炜对自己的职业选择和前途感到十分迷茫,上班期间也不知道如何去和客户交流,销售业绩停滞不前。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调整之后,他并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信念,他主动求教师傅,依靠师傅对他的指点加上自己的勤奋好学,杜炜还是顺利完成了第一个月的工作任务。
成功!成绩!成就!
    第二个月开始,他便逐渐掌握一定的销售技巧,慢慢的杜炜便成为了部门中的销售主力军,并在12年12月获得了高级销售顾问的称号,同时也为部门争取到了年度优秀团队部门的称号。13年也成为了杜炜的丰收年,从年初到年末,杜炜的销售量一直名列前茅,并且非常稳定,并在今年6月他代表公司在浙江福特经销商辩论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8月凭借他出色的销售业绩,公司给予了杜炜客户经理的荣誉称号,同时在接下来两个月他分获先进工作者和月销售季军的荣誉称号。11月杜炜很荣幸的被公司提拔为展厅主管一职,在这样的环境中,杜炜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鲁迅说:“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了工作上了。”杜炜就是这样。如今毕业一年多了,他还是会在工作之余,在休息时间回学校看看,看看学校的变化,看看学校的成长。在跟杜炜的对话中,杜炜深深眷恋着母校他说:“一年多了,母校也在发生着变化,如今学校里面的建设也在不断更新变化着。对于母校的意见或者建议也没有什么,只是在此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编辑 朱阳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