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深入交流 促学生就业——学校走访杭港地铁公司调研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10-28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任军立)10月25日,在学校季永青副院长带领下,学生处张成全、任军立、严洪广、徐军5人赴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进行就业调研,与“杭港地铁公司”人力资源部、运营培训部、公关部等负责人,就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志愿者服务情况、学生职业素质、今年招聘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交流和商洽。
    去年,“杭港地铁公司”首次与学校合作,在我校举办三场专场招聘会,录用交通运营、铁道工程、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应用电子、楼宇智能化、道路桥梁、汽车技术、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航运业务、集装箱运输、航海技术、轮机工程、商务英语、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信息等专业毕业生133人。据人力资源部郭妍主任介绍,目前学生在职130人,分布在乘务(司机)岗位75人,站务岗位49人,运营控制中心3人,行政管理岗位3人。
    人力资源部张中部长对我校教育理念、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培养教育学生的定位比较准确,对毕业生从开始实习到现在的工作情况较为满意。他客观地评价这批学生工作有责任心,离职率较低,动手能力较强,吃苦耐劳较好,岗位适应比较快,感谢学校为本公司输送这么多优秀的人才。针对地铁运营管理作为一项公共服务的项目,有着鲜明的职业特色,建议学校继续加强学生纪律性与服务意识的培养和锻炼。
    双方还就学生志愿者活动,下一步的招聘工作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对接,交流过程热烈、融洽,双方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意愿和诚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