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只要打动面试官 招聘指标无上限——记学校举办上海铁路局专场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10-23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任军立)10月22日,上海铁路局人事处王建副处长率铁路局下属工务段、电务段、通信段、机务段、车辆段、车务段、房产建筑段、供电段、各大车站等19家单位、38名负责人莅临我校选聘毕业生。通过初次面试,预计我校共有302名毕业生与上海铁路局正式签约,创历史新高。
    招聘过程分宣讲和面试两个环节。上午10时,上海铁路局招聘宣讲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846名毕业班学生应聘参会,季永青副院长主持会议。王建副处长简要分析中国铁路变改的历史和发展前景,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国企上海铁路局规模、高铁发展现状与展望、人才需求、岗位要求、招聘程序等情况,并与学生互动,解答学生提及的岗位待遇、专业对口、招聘计划等问题。王副处长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学生阵阵掌声。
    今年,上海铁路局招收我校道路桥梁、检测监理、市政工程、钢结构建造、铁道工程、汽车运用、汽车电子、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气、船舶机械、船体修造、船机制造、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楼宇智能化、应用电子、机电设备维修、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通信技术、物流管理、国际航运业务、集装箱运输、交通运营等25个专业,据上海铁路局介绍,就以往与学校合作的情况看,今年只要学生能“打动”面试官,对各专业毕业生的招聘指标无上限。这不光是对学校办学质量的肯定,更是校企无间合作的体现。学校高度重视,充分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共有300多名毕业生“打动”面试官。
    据悉:上海铁路局于2008年首次与我校合作,至今已招收了我校五届毕业生,平均每年招聘200多人,合作不断深化,从当初招聘的8个专业已拓展到25个专业,招收人数逐年增加,每年招聘的岗位数和计划数在各大院校中招聘列第1位。本次招聘会是上海铁路局系统院校外第1家来我校招聘,第1次组建最大规模招聘团,招聘专业最广,岗位最全,指标最多,上海铁路局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宽泛的就业平台,学校为上海局高铁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