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仲秋调研员飞赴长春与一汽-大众公司领导进行会晤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09-28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周志国)2012年5月9日,金仲秋调研员带队,汽车学院徐富根书记及周志国一行3人,飞赴长春与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层进行校企合作会晤。经过双方领导讨论,已就一汽-大众与我院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同时初步确定签约时间定在五月的第三周。
    此次会晤由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技术培训部部长孙大勇主持。金仲秋调研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项目师资配备,接着就校企合作场地进行了说明,明确学院将完成新实训基地的建设,最终满足订单班的场地要求。双方就订单班的组班流程、班级授课及招聘会安排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组班方面,考虑的学院现有的订单班,学院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向学生发布相关订单班的信息,学生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的订单班。班级授课方面,可以采用暑期完成课程,也可采用9~11月份完成课程的方式,具体形式将根据情况进行进一步的商定。在招聘会安排方面,学院也会做到所有订单班一视同仁,公平对待。为保证订单班授课的顺利进行,要求企业应提供订单班教学所需的设备总成、技术资料及专用工具等,一汽-大众表示均可满足要求。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签约时间进行了商定,初步确定签约时间定在五月的第三周。
    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生产全系列轿车产品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截止到2010年底累计生产整车400多万辆,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万余人。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汽车名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奥迪A4L、奥迪A6L和奥迪Q5系列轿车,已形成面向未来的百万辆级产能格局。
 
 
 
(编辑 刘新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