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汽车学院徐富根书记等参加2012一汽-大众校企合作发展研讨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1-26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周志国)应一汽-大众的邀请,汽车学院徐富根书记于2012年11月22日~11月24日赴深圳参加2012一汽-大众校企合作发展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还有周志国老师。
    11月23日,前往深圳中宝通工业园观摩一汽-大众服务技能锦标赛,同时参观了一汽-大众备件展示。11月24日,参加一汽-大众校企合作研讨会。孙大勇部长就校企合作战略和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展示了校企合作战略的宏伟蓝图,为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指引了方向。接着新增的四所院校(青海、湖南、天津、山东)完成了自我展示,并举行签约仪式。最后,合作院校对今年整体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讨论会。讨论会围绕校企合作发展模式、校企合作证书认证、教师培训、招聘会时间、学生品牌忠诚度等问题展开,与会院校领导各抒己见、纷纷踊跃发言,各种观点相互碰撞,为后续校企合作顺利发展提供思路。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不仅将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大家分享,也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法,提高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通过本次研讨会,增进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对一汽-大众校企合作的模式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我院深度校企合作的发展提供了帮助。
 
 
 
(编辑 金云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