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3届汽车与营销类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1-26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朱洁琼)11月24日上午9点,汽车学院2013届汽车与营销类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学院行政楼一楼及第三教学楼隆重举行。出席指导的领导有宣传部闻学军部长,学生处张成全处长,学生处严洪广副处长,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任军立主任,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汽车学院朱福根副院长。汽车学院的各辅导员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也来到现场对毕业生进行鼓励和指导。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杭州、宁波、湖州、台州、温州等地120余家汽车与营销类相关企业前来招聘,其中德系汽车企业有40余家,占到全部招聘企业的1/3。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2800个岗位,除117去位订单班毕业生,及20多位去上海铁路局的同学,汽车学院有300多位同学参加招聘会,岗位数与毕业生人数比将近10:1,使得同学们有很大的选择范围。毕业生们怀着极大的热情,根据相关招聘信息,向自己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并排队面试。经了解,学习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善于独立解决问题,能吃苦耐劳等是招聘企业对求职者的普遍要求。招聘过程中,担任过学生干部和部门负责人的学生倍受企业的青睐,这充分说明当代社会毕业生除了要有优良的专业成绩,还要有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这些将对他们今后的顺利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将成为未来培养人才的重点。
    在招聘现场,汽车学院的老师们亲切地与企业代表沟通,并现场为企业推荐合适的毕业生。经过大半天的现场招聘,企业与求职学生都收获颇丰,形成了双赢的局面,达到了预期的招聘效果。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汽车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平台,增加了就业机会,也使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企业需求。汽车学院就业工作组将继续与相关企业保持紧密联系,了解企业需求动态,为企业不培养和断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并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编辑 孙丽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