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再访汽车学院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1-19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陈建良)11月15日,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群与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刚一行3人再访我院汽车学院。汽车学院徐富根副书记、朱福根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会上,刘刚部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阐明了本次来访的目的。随着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大,管理水平和企业员工素质提升要求也越来越紧迫,目前集团已有员工1万多人,集团下属200余家4S店。真诚希望通过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合作,提升集团员工的综合素质,长期的人力资源供给,满足干部培养的需求。
    随后,朱福根副院长介绍了汽车学院目前的校企合作的品牌,各个订单班的教学工作安排。此外,朱副院长还介绍了未来企业员工和学生所要用到的各类技能证书。徐富根副书记主要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各类校企合作模式,详细解释了学生实习安排、订单班奖学金的设置等细节工作。
    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高层的再次来访,充分体现了他们对与我院合作的诚意,对此次合作项目的重视。双方希望将来能形成校企长期战略合作局面,积极探索合作共赢的路径,开拓校企合作新领域。
 
 
 
 
(编辑 孟春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