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企携手 屹视明天——机电学院与亿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1-19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汪建强)11月16日,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学校与浙江亿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和授牌仪式的有亿视公司王群生总经理、孙金平副总经理、徐麟峰总工程师、人力资源部张琳经理,学校教务处金湖庭副处长、机电学院朱小平院长、胡启祥副院长、汪建强副书记。
    仪式前,首先由浙江亿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王群生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浙江亿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子工程和电视监控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之一,也是我国最早研发、生产EVC系列超微型摄像机(已获国家专利)和EVC系列监控产品的企业。经过多年建设,亿视公司已发展成涵盖工程服务、软硬件研发、流通器材销售等金融安防领域的一站式现代化服务企业,成为集产品研发、运营和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企业。随着形势的发展,尤其是安防建设,将是一项朝阳工程,具有广宽的发展前景。
    教务处金湖庭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机电学院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是浙江省的特色专业,起步早,具有较好的实训设备,加之校企深度合作,有利于加快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人才,通过双方努力希望能够得到长期、稳固的发展。尔后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在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实训室建设、公司员工培训、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另悉,目前通过亿视公司的招聘面试,2013届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中,有17位同学进入该公司实习,通过短期培训将赴全省各地六大区域(银行系统)从事安防的安装和维护工作。
 
 
 
(编辑 孙丽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