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弟 学妹们 欢迎加入“奥迪”大家庭——记浙江奥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汽车学院召开“奥迪”专场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1-16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赵跃杭)11月14日下午1点,浙江奥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学院第三教学楼3C106举行“奥迪”专场招聘会。浙江奥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雷、人力资源总监林子人(校友)、服务经理杨波(校友)和汽车学院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奥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周雷总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奥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起源及发展。接着,林总监和杨经理首先介绍了成立奥达通的目的和目标,企业内部的管理模式、经营理念、公司业务模块、组织结构等单位信息;之后也介绍了自身也是交院毕业的学生,且单位里有多位校友都已得到很好的发展,并欢迎学弟、学妹们,欢迎加入“奥迪”大家庭。最后,周总,林总监以及杨经理与场下同学积极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工作中会遇到的情况等疑问一一做了回答。
    而后在林总监的主持下开始招聘,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带来了近20个岗位,包括销售顾问、服务顾问、机电维修技师,给同学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吃苦耐劳、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有相关汽车知识成为了用人单位的普遍要求。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大部分同学都与专营店达成了实习意向。
    招聘会期间,汽车学院徐富根副书记、朱福根副院长也到现场看望了正在应聘的学生,对前来招聘的公司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的就业,凸显了校企合作的优势,得到了师生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校友简介
    林子人:人力资源总监,1999年毕业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办公自动化专业(文秘4),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11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
杨  波:服务经理,2003年毕业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技术专业;10年汽车行业售后服务经验。班主任:朱福根,现任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副院长。
公司简介
    浙江奥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公司位于德胜快速路与石大快速路之间的机场路与笕丁路交叉口,是一汽-大众奥迪在杭州的特许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于一体的4S销售服务店。公司隶属于北京奥吉通集团,注册资金伍仟万元,占地面积31亩,总建筑面积约214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维修车间约为16000平方米。公司拥有维修工位165个,举升机工位95个,是目前为止全球最大的奥迪品牌4S店,全球最新奥迪标准城市展厅,为全球奥迪旗舰店。
 
 
 
(编辑 金云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