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代表来访汽车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意向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1-14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朱洁琼)11月14日,长安福特大学技术培训主管(上海)陈成勇、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黎明、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兰祖军来访汽车学院,就开设订单班的相关事宜与分院展开洽谈,得到了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朱福根副院长和陈建良主任的热情接待。
    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表示分院已经关注长安福特很长时间,有强烈的合作愿望。目前,汽车学院已经设立了许多其他品牌的订单班,进入这些订单班学习的同学都能快速成长,有不少从订单班毕业的同学在企业中发展良好,有的已经成为技术总监。接着,马院长介绍了分院的概况,包括办学的历史、雄厚的师资、优质的生源、办学的成绩、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情况和国际合作情况等。
    长安福特大学技术培训主管陈成勇表示很高兴汽车学院有与长安福特进行合作的意向,同时对分院雄厚的办学实力表示赞赏。长安福特目前已有四家合作学校,分别是:天津职业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职业技术学院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当前,长安福特希望在杭州选一家合作学校,作为浙江省的基地,辐射浙江省内所有的长安福特专营店。对于订单班的合作细节,陈成勇主管表示针对订单班的教材已经开发完毕,订单班于第四个学期选拔同学,从第五个学期正式开始教学,课程总计360个学时,以便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长安福特的品牌文化,熟悉诊断专用工具等,另外,长安福特会在第六个学期安排订单班同学去企业实习。
    洽谈过后,长安福特代表一行在马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汽车学院的各个实训室,代表们对实训场地表示认可,对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 孙金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