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规划人生 放飞梦想”——我校选手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1-13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莫青华)近日,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在中国计量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8名复赛入围选手共有7人获得省级荣誉。
    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计量学院承办,以“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以“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打造优质人生”为宗旨。大赛分赛前指导、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组织实施,复赛组织专家对600名选手规划作品的电子文本进行匿名评审。
    自今年4月份浙江省教育厅向全省各高校发出通知后,本次大赛共得到全省54所高校10余万名在校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各分院学院做好大赛选手的选拔工作,于10月初举办了学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8名选手参加全省复赛。其中,由人文学院梁贞贞同学的作品《太阳花成长记》进入省级决赛,并荣获了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的荣誉;另有莫青华、韦秀如、季梦莹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许黎娟、祝姣姣、方海燕三位同学获优胜奖。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是以推广和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理念为目的,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相信我校通过此次竞赛,广大青年学生都能增强自身职业规划意识,提高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拓展职业空间,科学地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姓名
作品
奖项
专业班级
指导老师
梁贞贞
《太阳花成长记》
二等奖
旅游管理 116201
徐军、高渊峰
莫青华
《小小农场主》
三等奖
人力资源管理 116302
高渊峰
韦秀如
《毛毛虫翩飞记》
三等奖
计算机信息管理115401
高渊峰
季梦莹
《昂首未来》
三等奖
人力资源管理 116301
姜英来
许黎娟
《布袋莲,静坐岁月,渴盼新生》
优胜奖
商务英语116101
徐军
祝姣姣
《一个人的咖啡店》
优胜奖
人力资源管理 116302
姜英来
方海燕
《化蝶》
优胜奖
市场营销 112402
徐军、赵越航

 

 

 

(编辑 孟春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