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杭港地铁有限公司首次来校招聘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0-31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任军立)10月30日,学校举办“杭港地铁”专场招聘会。上午9时,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乘务部门6位负责人莅临我校,双方供需见面会在学生处会议室进行,学生处、路桥学院、运管学院领导和就业工作人员与“杭港地铁”领导进行了交流。据悉,该公司首次在浙江高校展开招聘,来我校招聘是第一所,这次先来招收一批路桥学院、运输管理学院201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岗位为乘务员(司机),招聘计划视面试合格后确定。路桥学院、运管学院170余名学生积极应聘,面试、筛选工作下午4时结束。
    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是由杭州地铁集团(占51%股份)和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占49%股份)合资组建。“港铁”公司是香港最大的政府控股上市公司,具有30多年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和物业管理经验,开创了“地铁+物业”的模式,曾与北京、深圳地铁均有合作。杭州地铁一号线的总投资额为约220亿元,全长48公里,新线共31个车站,贯通杭州市南北主城区。項目为A、B两部分,A部分主要包括土建工程、轨道、综合基地、控制中心、主变电站等,由杭州市地铁集团负责投资和建设,B部分为除了A部分以外的车辆、信号、售检票系统等机电设备,由杭港地铁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和经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