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赴杭州大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0-29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贾相武)2012年10月25日,机电学院朱小平院长、汪建强书记,数控专业专业主任贾相武及数控专业带头人章正伟一行四人到杭州大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公司陈水滨副总经理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杭州大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承担企业、国家创新基金承担企业。该公司从事数控机床的开发和制造,其产品大部分都用于军工企业和出口,目前该公司又进军数控刀具的研制和销售。
    陈水滨副总经理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愿望。朱院长介绍了学院及机电学院的情况,并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建立校外实训基地等事项与厂方交换了意见。
    最后在陈总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的了解了他们的产品特点和生产流程,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 刘新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