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园专场宣讲会 引领成功职场路-------人文学院邀请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进行专场宣讲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0-28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章阮芸/文 孙岳捷/图)10月25日中午,行政楼五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正在为人文学子举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专场宣讲会。人文学院院长梁丽华、副院长王雅平、办公室主任黄钢向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中国区招聘主管廉娜、海陆海事酒店服务公司的主管们表示了热烈欢迎。
    宣讲会首先在主管廉娜流利的英语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随后同学们观看了该公司的宣传影片,游轮业界翘楚的神秘面纱被徐徐揭开。宣讲过程中,同学们逐步了解到游轮岗位需求的多样性与多元化,而具备相应的英语能力无疑是最基本要求与条件。最后,招聘主管廉娜和服务公司的领导们为在座的学生提出了中肯的职场建议,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以及人文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
    这次宣讲会不仅是以招聘为目标,更为以后的游轮专业的开展提供了方向与远景。人文学院的同学们也可以更加有的放矢,自我促进、全面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理想。
 
 
 
(编辑 刘新新)
关闭】 【打印